2009-08-07

哥哥,你都忘記我了!......詐騙13秒

「哥哥,你都忘記我了!......」...........詐騙13秒.....損失1.95元

手機響了兩下就斷線,因為是颱風天,我想可能線路不穩造成的,

所以回CALL過去,一接通,是一個年輕女子的陌生聲音:「哥哥,你都忘記我了..」

我想這是我在花錢打手機,所以回答說「ㄟ ㄟ........ 我不認識妳,再見」總共花了13秒,

我的話費約一分鐘9元,所以等於被詐騙了9X(13/60)=1.95元



雖說這女子的聲音大陸口音不重,但是還是有那麼一絲絲"大陸口音".......



要詐騙,連本錢都花不起(要我回CALL!!),

可見景氣還沒好轉!!

連詐騙業都要COST DOWN 降低成本......真是

4 則留言:

  1. 哈~我之前遇到的詐騙可是有錢多了= =+

    跟我用手機哈啦了七八個小時~還打到國際電話~

    而後懶得再接他們電話~只要看到是他們打的~我通通拒接@~@a

    不過我遇到的是台灣人喔@~@呵呵

    回覆刪除
  2. 今天又換一個號碼來,響了一聲,

    我連回都懶得回,

    詐騙人員會不會太不敬業了一點,

    不會"做筆記"嗎?

    把我註記成"奧客--不好騙"不就好了,

    難道非要我說三字經才會改進嗎??



    產業要有競爭力,要進步!



    老師在說!你都沒有在聽嘛!!

    回覆刪除
  3. 我也接過一通,但是到現在我都不知道是不是詐騙

    有個男人用那種快哭的聲音留言在我的手機

    "寶貝你為什麼都不接電話,我現在在美國"

    沒頭沒腦ㄉ

    回覆刪除
  4. 福利俠老師

    您那個是詐騙電話嗎????



    說不一定是

    ............久遠以前的一位男朋友,突然在寂寞的夜裡想起妳.........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