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樹人醫專宿舍中秋卡拉OK聯歡會

20091015 樹人醫專宿舍中秋卡拉OK聯歡會,非常盛大,同學們自己的表演其實相當不錯,有非常高的娛樂性,自HIGH,HIGH人。

.............I Want NoBody , NoBody , But YOU !..........



連搭舞台的老闆因為酷似"伍佰",被同學拱出來表演,結果與伍佰的表演有80%的相似度,轟動全場,安可連連.......



竟然還有同學會後用即時通問我是不是真的伍佰......哈哈!!

可見相似度很高。



但是......這.........哪有可能呢!! 

會請到真的伍佰,那麼"樹人"就不叫做"樹人"了吧!!



我猜要十年的活動預算拿來辦活動才能請到伍佰吧!!

不過"伍佰老闆"(搭舞台的老闆)......有高相似度,有熱情......效果十足,讚啦!



聽說12/05晚上,伍佰老闆要
重現樹人,

到時候一定熱鬧非凡。



























































































































ㄡ!。。。。





















視光科科學會會長兼宿舍大隊,看到我要拍,快閃............









妖嬌美麗.......戀愛ING ?











視光科女生指揮樓層的歡呼,頗有氣勢 !











視光帥哥出場蠻有架勢的,優!!  唱的也很投入




























宿舍靈魂人物----小潘潘----潘老師出場啦@@!!

















伍佰老闆上場啦!!----"妳是我的花朵"----同學們蠻高興的































2 則留言:

  1. 不錯呀....學校應該多辦點這類活動



    這樣才比較有大學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學校應該多"協助"學生來辦這類活動,

    才會有活力與創意,

    否則由老師來辦理,通常都不太精彩,也難以符合學生的需求。



    要多讓學生發揮一些 "想法"、"創意"、"娛樂"

    會比較精彩,

    我覺得會比請一堆"明星"來表演,還有意義,還有同歡的效果。



    我覺得這次會成功,是因為學生參與發揮的較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