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賣了一副十萬元的眼鏡,客人嫌貴時,要如何說?

余世朗經理說"賣了一副十萬元的眼鏡,客人嫌貴時,要如何說?"

14 則留言:

  1. 要買不買 隨便你![開玩笑的]



    怎沒下文了??

    回覆刪除
  2. 還沒空寫.....在改考卷.....

    回覆刪除
  3. 今天賣你一副10萬塊的眼鏡

    給你帶10年

    我就有那個必要服務你10年

    這10年你每天來

    我就必須每天為你服務

    而這些真心的服務

    都是不收費的

    那10萬塊貴嗎??

    回覆刪除
  4. stu88375t的回答很接近當天余經理所說的,不愧是乖學生啦!

    為何要用悄悄話??

    不過重點是:

    不能只有"嘴皮",而是要有"誠意"與"實力"才有辦法的!!

    回覆刪除
  5. 至於imis1026 所說的,

    因為我本身沒有做生意,

    所以不太能體會啦.....

    那其他人參考參考囉。

    回覆刪除
  6. 老師呀

    為啥不用回應就好勒

    還特地回覆一個

    這樣蠻怪的耶:))

    回覆刪除
  7. 如果是老師您要買ㄉ話

    可能會說:十萬元難道花在(奢侈)上面??

    回應:十萬我會花在填飽肚子,我只花一萬





    最後:在我說完第一句,出現以上回應者= =表明澳客

    如真有以上澳客(認真回答):頂多已5~6萬的眼鏡當作目標,多少已底價4.8萬~5.8萬為底價

    重點:客人殺ㄉ開心...他還會再來 雖然心裡不是滋味 至少有ㄍ會殺價

    ㄉ肥羊可以((交朋友)),只有這種方法,不然客人雖買ㄌ5~6萬ㄉ眼鏡

    ,有80%ㄉ機率會造成(反促銷)ㄉ效果= =後果不堪設想

    回覆刪除
  8. 哈哈

    不能讓老師那麼偷懶:)

    回覆刪除
  9. :))

    老師你知道精神外遇嗎:D

    想想卻不敢作

    我覺得我想交女朋友

    想想而已

    不一定會做呀:))

    回覆刪除
  10. 帥哥,假如你覺得這支眼鏡十萬嫌貴,沒關係,你可以考慮別支眼鏡,

    但是呢這支眼鏡我敢賣你十萬,一定有我的專業與技術在,

    而且阿,假使你今天買了我這支眼鏡,

    假如有個萬一,我們一定會幫你解決你的問題,

    如果我們沒幫你負責到好,這麼說這支眼鏡不就賺黑心錢?

    假如你認同我的想法,

    可以建議你考慮看看。

    回覆刪除
  11. 不會啦

    因為就算開著

    一整天

    也未必會有人敲我:))

    回覆刪除
  12. 我想...我只會講一句話~

    鎮定冷靜緩慢的說~





    它值得你擁有它~

    It's worthy to own it.



    若再說一次很貴...



    回答: 它值得~

    回覆刪除
  13. 若再嫌貴= =



    再說一次~ 它值得那個價位! 再嫌?

    再來一次~ 它值得一位紳士擁有它!



    這個價位才符合您高貴的身分呀~ = =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故事來源~某國王去打獵~途中肚子餓了~

    點了餐點吃~ 但是比平常貴了十倍~

    客棧老闆說~ 國王~這個價位才能彰顯您高貴的身分呀!

    回覆刪除
  14. 哈哈!!~

    我盡量

    看到(07) 或者 王X興

    我儘量不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