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98級畢業典禮

視光科代表接受撥穗





全校第一名上台領立法院長獎的是視光科的侯能,與有榮焉。





視光科代表接受撥穗與領畢業證書的是......誰?.........不告訴你!!.........是美女啦!!







應該也是全班第一名ㄡ!!







進行到一半時,下起大雨來,還好很快就停了................



有人看到幸運與快樂的彩紅嗎??



......<<待續>>.....等不及的請自己先看"相簿".................



7 則留言:

  1. 哇~不錯! 拍拍手! 立法院長獎耶!

    去年視光畢業的我記得是拿第二名的獎項@~@a

    是第四屆五專部的黃文x吧? 他好像是拿高雄縣縣長獎!



    不錯>////< 視光科出頭天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呵~我是等到畢業那年...

    才瞭解到何謂立法院長獎?



    哈~當時領的禮物體積雖然比縣長獎的大箱子還小~

    不過卻是一隻鍍金的派克鋼筆@~@a上面還有刻贈送者的名字~

    價值在於這份紀念~而不是筆了~呵^_^a



    還有老師您送的王永慶給年輕人的八個建議= =+

    我之前早已讀完了~哈 受益良多呀>////<謝謝您~

    回覆刪除
  3. 哈哈!那你那一屆呢......應該收穫也頗豐吧.......

    回覆刪除
  4. 知道啦!

    您說的真夠"含蓄"...............

    那麼視光科應該是連續幾年都表現很好的,

    雅蓮那一屆的戰績如何?



    下次看我們這一屆99級表現囉。



    我觀禮的時候,看侯能的禮物也是小小ㄧ盒,

    我猜他的禮物大概也跟妳的一樣吧!



    侯能是蠻能靜下來念書的,

    但是目前社交、經營、行銷與做生意的潛能,現在似乎還沒展現出來,

    所以去念個O.D.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雖然賺的錢不一定會比當老闆來得多........



    王永慶是台灣過去的榮光,

    台灣的未來會如何,

    目前還看不出來,

    有向下的力量,也有向上的力量.........



    希望大家都能做為向上的力量,台灣加油!!

    回覆刪除
  5. 雅蓮學姊那屆我不知呀>~<a

    剛好卡在外地實習時間~呵呵

    想必也是不錯的= =+



    呵~99級長江後浪推前浪~會更好的^_^a



    讀書要能應用~死讀書就不好了~

    像我以前常被國文老師罵又再鑽牛角尖拉~哈

    這樣就不太好了Orz...我喜歡追求答案,

    可是國文這種東西就是沒有所謂的什麼為什麼(真繞口)

    還是算數好 >////< 一定會有答案!



    什麼樣的性個決定什麼樣的成就~現在也許還看不出來@~@a

    搞不好侯同學以後是個有為的企業家也說不定~呵



    恩~大家加油^)O(^

    回覆刪除
  6. 國文當然還是有所謂的什麼為什麼

    只是呢.....

    答案複雜多了,

    不是像數學那麼"乾脆"的"對或錯",



    有時候 這樣對,那樣也對;

    有時候 這樣不夠完整,那樣也不夠完整。



    但是人生中重要的事情,

    似乎都具備如此的特性.......

    往往都不只是"表面"的答案就足夠的。

    回覆刪除
  7. 還有這星期打操行成績的加減分,

    這次我可以加四分4人,加三分8人,加兩分8人,加一分8人,加0.5分12人.....

    ㄧ不做二不休,乾脆全班都加了分,

    (因為同學都在外面實習,所以就算是表現"白目"也氣不到我啦!!店長們辛苦了!!)

    哈哈,有幾個同學因為有記到功,這學期的操行九十多分!!

    看看到時候會不會領到立法院長獎??

    這樣會不會有點"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