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98級畢業送舊茶會

科學會6月12畢業典禮當天中午,舉辦98級畢業送舊茶會,  "純手工自製邀請卡",當天活動精彩..........







歡迎師生參加.....

科學會很用心,製作邀請卡邀請畢業班的學長姐與老師參加.........





因為有用到學校的款項--七千元的訓輔經費(都買了PIZZA),所以"不免俗"的設一個簽到區,

"證明"錢沒有亂花!!哈哈





地點就是我們視光科的地盤 C4F啦!!



除了七千元的PIZZA之外,還有破萬的餐點--牛肉、菜、麵、飯、水果



因為我看到菜色沒太注意,所以不太記得"菜名"與內容,

當然也因為我吃素,所以呢........也沒太留意......哈

我記得應該有一堆PIZZA才對,可是我看到時,只看到三五個"殘存"的PIZZA---

-------畢業生果然是有經過訓練的------>>吃東西絕對要快狠準..........



菜色自己看吧!









仔細看大家桌上與盤子裡的"傳說中的PIZZA"----真的有買那麼多ㄡ!





來來來!西瓜好吃..........



所以我只看到"西瓜的照片",沒看到西瓜的實體..........

盤子中,應該有一片烤牛肉吧。



主任和大家說幾句話,祝大家鵬程萬里,前途無量,展翅高飛......啦啦啦啦......(我沒聽到,這是我自己猜測的)





5L1導師 小雄 出場.............ㄑㄧㄤˋ ㄑㄧㄤˋ ㄘㄟˊ .................自己來帶動波浪歡呼.........







同學,不用感動得"揉眼睛"..........





5L1導師 小艾 出場  勉勵大家一下





來一個現場 LIVE BAND 高級享受ㄧ下







表演很棒,科會工作人員很辛苦,還要充當麥克風"架子"











氣氛對了,小胖老師就準備"變身"啦!!





看看老師的"腰身""舞技"如何.....



瑩芬冠雅很HIGH,而坐在地上的體操金牌都張大嘴巴了!!



小艾老師上陣......."你是我的花朵"









來........ㄡ ㄡ ㄡ ㄡ 你是我的花朵 ................不眠也不休.......ㄡ ㄡ ㄡ ㄡ 你是我的花朵 ........





......待續..............等不及的請自己先看"相簿".................



5 則留言:

  1. 提到美食街

    我只能說

    阿明我想念你

    回覆刪除
  2. 阿銘能在樹人撐那麼久,

    必有獨到之處,

    究竟是何處利害,請來分享討論一下吧!! (我旁觀!!因為我吃素.....哈哈!)



    或許吃了五年阿銘鹽酥雞,學生可以出去"創業"....

    回覆刪除
  3. 無名的相簿很快,半年就塞爆了 > 150MB.......還是刪掉30MB過後.......

    要花錢錢來擴充容量?

    還是該把BLOG搬家?? 哈 哈

    回覆刪除
  4. 經營半年的部落格,人數也不過6000多,

    哈哈......看來還是"普普"..........

    人氣是要去"行銷"吧!!

    回覆刪除
  5. 看得都餓了= =''' 美食街...

    我的珍珠丸子>O< 我要吃肉~~~~~肉!

    還有阿婆的麵食...x道的滷味...



    話說~我家某位由於幾年前做實驗殺魚太多~從此變成全素者Orz...

    而家裡的每頓飯都會使得肉類大減菜量增加! 肉~~~嗚嗚...(跪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