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0930--楠梓--上明眼科--佩樺代瑄

20090930由學校騎單車到大湖火車站,坐火車到橋頭站,轉捷運到油廠國小站,



出捷運站之後右轉後昌路,兩分鐘就到了有名氣的"上明眼科"了!



3點門診,兩點多就開始慢慢有不少的人了。





先到的病人先掛號和做ㄧ些眼睛的初步檢查和步驟 (量視力、量眼壓、散瞳...)







佩樺在幫病人檢查視力







病患真的不少,ㄧ開診之後大概就很難有機會休息一下吧。

代瑄說,今天的病人算是少的了。



哈哈,

所以下一次到上明實習的同學,可能要先把"彈性襪"買好,

以免站太久,得到靜脈曲張.............................................







滿滿滿的病歷----像徵著病人有一大堆...........................







仔細看ㄡ!!  知名的眼科可是有"證據"的,不是隨便說說的!!







代瑄說有不少遠道而來求醫的病人,若是沒兩把刷子和知名度--那是不可能的吧................



檢查室的儀器還蠻豐富的,











上一屆剛畢業的惠敏已經在裏面工作了,忙進忙出,今天跟診,所以更忙吧!!



在跟病人交代事情





我覺得護士說的話不會比醫生少ㄡ!

要交代清楚注意事項,也要順便做衛教,可以把工作做得很"精彩"吧!





真的很忙,所以走的時候也沒跟她打到招呼(打了也很難看見,工作中在忙).......................



上明的淺藍色護士服,顏色蠻雅致的,

若是同學們表現優一點的話,

實習時是否就可以穿上那件護士服呢???

4 則留言:

  1. 哈哈!抱歉,因為妳太忙啦!

    還有我還不太知道要如何在眼科拍照。



    眼科太忙的時候,只能這樣隨手拍;

    要是眼科完全不忙時,我會更不好意思拍。(....是"真的"!!..)

    還在學習與克服當中。



    目前我認為的最好的時機是,

    剛好大家很忙的看完診,

    在心情還不錯的交班時段,

    來拍照會比較適合,

    只是那得要等很久。



    聲明一下,

    慧敏的新髮型不錯,護士服也很優,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把電眼美女拍成這樣子,被念一下是應該的。

    下次去的時候會改善!!

    回覆刪除
  2. 這間診所離我家真的也是挺近的耶...

    對了祝福順興老師中秋佳節快樂

    大家也都中秋節快樂唷^-^

    回覆刪除
  3. 我有一個視光的學生,目前也在楠梓附近的中醫診所當中醫護士,

    或許有機緣碰到的話請多照顧一下.....交換ㄧ些心得。

    還有一個在台中當牙醫護士。



    樹人醫專定位在培育醫務專技人才與醫生助手,其實方向還算正確。

    回覆刪除
  4. ...

    老師你又在偷拍了~

    剛好都是最醜的時候>"<

    阿捏我會沒行情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