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樹人醫專社團博覽會

20090916樹人醫專社團博覽會,人山人海,每個社團都有參與到........





視光科科學會





慈青社

\

慈青社招生情形





勁舞社

















親善大使社









?服務社

















啦啦隊







街舞社























原青社



















動漫社







藝術創作社







話劇社















吉他社---很優的表演





更多照片可以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swang&book=22

8 則留言:

  1. 哈哈....



    老師好久不見了



    我是詠賢



    您最近好嗎?

    回覆刪除
  2. OK,還不錯ㄚ,剛去運動回來。

    你呢?你退伍後就沒什麼聽到你的消息,

    近來在做什麼工作呢?

    小胖當兵應該快當完了......

    回覆刪除
  3. 怎ㄇ沒看到電影欣賞社?是不是倒ㄌ?

    回覆刪除
  4. 有看到電影欣賞社,

    因為只上台一兩分鐘介紹一下"我們每星期都看電影,歡迎加入"之類的事情,

    我應該也有拍到,

    可能因為比較沒有"重點"(表演啦、或是帥哥美女啦.....)

    光看照片我也不知道是哪一個社團,

    所以就沒有放上來吧!!

    或許相簿裡面有呢?

    回覆刪除
  5. 義大......蠻近的.....從樹人可以"望見".....

    不過沒有去過,哈哈。



    歡迎回來坐坐聊聊。

    也可以找找凱平老師,他也念英文.....



    不過最好事先約一下,免得碰到太忙的時候或是出去訪視學生。

    回覆刪除
  6. 我呀....哈哈



    上帝引領我讓我又回到校園唸書了



    我現在在義守大學念應用英語系



    這禮拜一才開學



    對我來說蠻有挑戰性的



    全程英文授課真的很棒



    雖然不是全部都能聽得懂



    而且課業壓力蠻大的



    但是卻過得充實愉快



    改天有機會我再回學校跟老師聊聊吧!

    回覆刪除
  7. 呼....剛才在唸英文書籍



    又是唸到4點了



    老師可以的話 e-mail您的手機號碼給我



    mr.senice@msa.hinet.net



    我再打給您跟您約時間



    過去聊聊天好了



    蠻想念您、凱平、千華老師的=)

    回覆刪除
  8. OK,E-mail給你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