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開箱文:Griffin AeroSport

【開箱文】:Griffin AeroSport --iPod Touch II運動臂套:iPod Touch II 上有許多運動相關的程式,可以指導你做"伏地挺身"、"仰臥起坐"、"五千公尺"......



可以是一個很好的運動良伴,更別說可以一邊當成是MP3來播放音樂。

但是如何在運動時帶在身上呢?

這就是"運動臂套"的開發來源吧!



...............把iPod Touch II 放在肩膀上,然後一邊運動一邊聽音樂與運動的指導。...............



考慮過其它的產品,(也都是大陸製造........矽膠製不考慮,因為會太悶.......)

最後選擇了這個產品,

因為暫時在台北NOVA和永和APPLE專賣店中這一個應該是最優的吧!!

網拍雖然也有,但是看不到實體總是不容易好好來挑選。



用過ㄧ次了,戴在左肩膀上運動了三千公尺,

還算OK,還不會感覺太悶,

只是

還是有一點重量感.......

跑3000不會進水,下次跑個5000看看,再看汗水會不會進去?

不過感覺上應該是OK的。





盒裝





品名





專給iPod Touch 用





背面:價錢和說明





再靠近看清楚一點





打開啦





Griffin AeroSport 正面





Griffin AeroSport 背面



金屬環部分還算牢固,應該不會斷裂





產品展開圖





和我的iPod Touch II 放在一起





合體成功!!!--很容易裝進去,也算合身,也不會掉出來.....





觸控操作的靈敏度還有七八成的功力,還算ok的---正面





合體後背面





伏地挺身程式





5000公尺指導程式











結論:

有點貴(以材料和工錢,我覺得300是合理價.......哈哈)

但是可以達成目的,

就只好先忍耐這種價格囉。




1 則留言:

  1. 前陣子瀏覽母校的網站

    發現了順興老師的部落格 所以進來跟你打聲招呼

    雖然不是視光科本科系的學生 我是護理科的

    老師還記得嗎???在某年前有擔任過攝影社的指導老師

    當時我是裡面的成員

    我來自我介紹一下囉 我是江美心

    不過我已經改名了 是畇ㄩㄣˊ蓉

    哈 突然間我也不知道該打那些內容給老師你

    我只能說 老師你 真的很用心耶

    很用心的經營你的部落格...

    對了 學校最近這幾年有沒有很大的變化呢

    很久沒回去了 我想應該是有慢慢在進步吧

    最後祝福順興老師

    平安幸福

    一切都粉順心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