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叫我大正妹:謝金燕@樹人畢業晚會

2009/06/11謝金燕來到樹人醫專唱畢業晚會,她喜歡別人叫她"大正妹"



.......真的夠辣........同學反應熱烈。

而我照片拍到手會痠,哈哈.........這一張照片應該是"練武功"



這次演唱沒多久之後,大家才知道謝金燕已經生了一個小孩了。





一出場......燈光好氣氛佳..............





ㄡ!! 搖起來 ,很帶勁的......









很投入的表演









叫我第一名





沒看懂在比甚麼





樹人的學生也上台一起表演----"我也是大明星"!!









搖下去.......加油.......







看來謝金燕挺高的



 觀眾加油



......."讓我聽到你們的聲音吧"........................







這一張是很有名的------"同學!! 你的眼睛看哪裡去.......",好像眼睛凸到快掉出來了ㄡ!!





安可 !安可! 再來一首

男生也上台伴舞了.....





老實說,正妹當前這幾個伴舞的男同學都跳的很"僵硬"









好像不是上台伴舞ㄡ!!好像是上台好近距離欣賞吧。

有一些呆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