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不要拍我.......

(20100507)不要拍我!!















老師說:只有貢品和實驗品可以"上桌"!!









請看我的花內褲>>>>>>







上課

不是打坐,請勿"老僧入定"!!











已經上課了,不要再玩囉!











同學起床了,第二節上課了。







一邊睡還一邊放音樂,會不會太........











躺到實驗桌上,準備上"解剖課"了嗎?



來人阿!



動刀。

2 則留言:

  1. ...

    不要拍我 妳還拍我ˊˋ

    回覆刪除
  2. 星期五都穿同一件??還是ㄧ星期沒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