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邀請一些同學期末聚餐

期末邀請一些同學吃個飯,犒賞一下。

受邀同學有本班本學期全勤的同學9名(04,30,35,36,40,43,44,45,55)

但是覺得好像還漏掉一些同學 .....



是不是應該增加一些這學期對班上有貢獻的同學

有些和全勤同學的名單重複,(總務、學藝,借器材同學....)



沒重複的列在下面

( ㄟ!! ....其實有貢獻也要盡量"全勤上課"ㄚ.....   )

像是打了許多電話和處理一些瑣事的副班長

和班長.....

當然請了班長,也就要請對科上有貢獻的科會長吧

蔡承翰努力辦旅遊和未來的畢旅,所以也受邀請。

君瑋挑戰台北的實習勇氣可嘉,也受到邀請。



其他沒被我想到但值得被請的同學,請自行來找我問看看吧!





請受邀同學自己協調時間和地點。

目前有一攤是

預定在1/16(五)中午 路竹 辣匠 吃火鍋



當然,若是時間可以配合,

地點還可以遠一些(台南高雄也可以),

只是交通上同學就要自己想辦法啦......

請其他同學再ㄑㄧㄠˊ一下

原則上請不要分成太多攤,

那樣我會吃太肥!!





PS 每位同學的預算是150元到300元之間吧。











2 則留言:

  1. 還有若是玉錚和郁欣要參加,也很歡迎.....

    有參加的同學可以幫我邀請與協調一下嗎?

    回覆刪除
  2. 判斷是不是"值得被老師請"是一種成熟的能力,

    小朋友是根據"想要、我要、我朋友"來判斷

    成熟的人會思考

    老師所認可與讚許的行為與價值是什麼。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