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難過!! 校長辭職了......

今天校長宣佈她辭職了..........



我感到難過與感傷。



我覺得樹人的福氣不夠多,

留不住吳昭燕校長。



有些學生問為什麼?

我實在以用三言兩語在這裡輕易來回答。



請用自己的感覺,與睜大自己眼睛觀察吧!

我想這也是一種學習的歷程。

若想對校長表達一些謝意的同學,請自己把握時間與機會。



感謝吳校長對於學生的體貼,

與對於老師的尊重。



人在做,天在看,功不唐捐。



祝福校長健康快樂,自在幸福。









10 則留言:

  1. 只要有心



    隻字片語



    一張卡片



    一朵花



    都可以表達心意的

    回覆刪除
  2. 而樹人的同仁們似乎也該反省一下,

    我們真的值得別人為我們賣命嗎?



    我們做了多少的努力,來改善我們的校園風氣,

    我們做了多少的努力,來塑造好的學校學習氛圍?

    我們做了多少的努力,來建造公平合理的環境?



    我們做了很多苦工(真的!!)

    但是教育的績效有多少呢?



    共勉 共同努力吧

    回覆刪除
  3. @@: 校長什麼時候不來學校阿??

    王: 做到一月底

    @@: 哇...

    王: 應該星期五就不必來了.....

    @@: 那年假放完他都不在了~~

    @@: 對阿

    王: 應該

    @@: =.=

    王: 明天去別處開會

    王: 所以應該只剩星期四在學校吧......

    回覆刪除
  4. 歡迎留言......

    不必客氣......

    回覆刪除
  5. 唉 ~ 各地方幾乎都碼會有



    這是難免的啦!



    老師 有些時候壓 ~ 只能在學校裡面 當各禁聲蟲





    有些時候 ` 風雨一來 就糗了





    最怕就在在風頭上ㄋ

    回覆刪除
  6. 校長走了 !!!!!

    ........

    校長人很好說 ....

    怎麼會 .....

    回覆刪除
  7. 校長給教職員工的信:



    Dear all,



    離開的時間到了,心中有許多許多的不捨。



    猶記得去年八月ㄧ日就任的場景,轉眼間,在樹人的時間已近半年。這段時間,

    昭燕深刻感受到同仁們對一個空降校長的配合、協助與支持,這樣的善意讓我感

    動莫名。也在同時,我感受到了同仁對一個校長的殷切期望,這種無形的期望隨

    時提醒著我一個校長的責任與應有的承擔,也鞭策著我要更積極任事,為所有教

    職員工生更美好的未來努力。



    隨著時間的流逝,或因能力尚有不足、或因過往經驗無法轉嫁,曾幾何時,「我

    真的可以為樹人做什麼嗎?」已逐漸變成對自我的疑惑,更深怕自己的無力辜負

    了同仁的善意與期望。在反覆思量後,決定辭去校長職務,並歸建義守大學。對

    於沒能堅守承諾、與各位一起打拼,感到遺憾與萬分抱歉,但仍深切盼望您能體

    會與體諒。



    雖然與大家共事的時間不長,但各位的關心照顧與濃厚情誼,昭燕一直銘感五

    內。人生的路曲曲折折,短暫的相遇,永遠的情誼,雖然離開,相信我們為教育

    努力的共同目標,會跨越空間,將我們緊緊的綁在一起。再一次謝謝您的照顧與

    協助,也祝福您在未來的日子裏



    身體健康 心情愉快

    回覆刪除
  8. What's wrong with this place? 當我離開時我也一直有這樣的疑問,同事

    很好,學生我也很喜歡,就算有幾個讓我傷腦筋,但從來沒有讓我想要放棄這個崗

    位...那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ㄋ???

    誰能給我答案呢???

    回覆刪除
  9. 答案應該大家都知道,但是"不能說"吧............



    "感謝上帝,我不是一個權力的輪子,而是被壓在這輪子下的活人之一"



    替那些有權力,但是真正可憐的人祈禱吧!!

    那才是真真正正的"可憐"。

    回覆刪除
  10. 哈!我不夠勇敢......

    ..................只能說悄悄話了......

    回覆刪除